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禮物 + 禮物SMS

_



+


", 如果有人突然將你放, 驚訝, 因為我跟聖誕老人講了,
要的聖誕禮物就是像樣的一個朋友! Merry Christmas."





很多個年頭沒有在聖誕節裏收過聖誕禮物了, 身邊的朋友和同事都年長了, 不大愛這玩意(其實好像跟年齡沒大關係, :P), 很感謝 k 今年送給我這禮物, 唱片還沒有打開聽過, 不知會否喜愛內裏的歌曲, 但這個已不重要, 多謝他這年來給了我很多生活上的泉源, 也希望像他所說, 大家可一起繼續安靜和飛馳。
上面是一個昨天收了三次的短訊, 電話号碼和署名都不認識, 但感覺寫得很好, 就借用它送給我所有的朋友, 明年你們要繼續做我的聖誕禮物呵.......... :) !!!





_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