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8, 2007

劃劃猪

_





在猪年的第一天, 我也來劃劃猪, 係劃劃猪, 唔係滑滑猪, 顧然我劃的猪不會滑溜可愛, 我的猪還是我的模樣, 就像人們不會在雞年不殺雞, 鼠年不毒鼠, 馬年不跑馬, 猪年人們還是會吃著猪那樣, 無論牠多可愛還是多污垢, 我們都會為牠的肉香而垂涎, 不會改變。
今天跟隨傳統, 吃了一天齋, 還親自下廚, 弄了炆雙冬, 冬菇的肉很厚, 應該要再炆久一點, 冬筍的味道就很好, 工作忙, 已很小下廚, 長假是回歸廚房的好日子, 明天就要開年, 閉目想想美味的猪肉....唔。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令記:
這不是我的水彩盤, 也不是曾蔭權的綿鯉, 是今天窗外的一片海, 一大片的, 很美也很可怕.....!







_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至愛是豬肉,好像沒甚麼肉可以與之媲美~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