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08

我地來生一起去做猪

_








我地來生一起去做猪
我要做一隻黑的, 圓圓身中間有一個白圈
愛吃, 愛睡, 看見人會流淚
因為看見自己愛的, 不是令一頭猪
因為愛上的是那個每天餵養的人
我感謝他, 每天都長出多一點肉
但我明白如果肉長得太快, 那就離跟他分手的一天不遠
所以夜裡, 我也想偷偷去做gym
奈何早上吃得多, 皮肉日重, 夜走一圈已很累
養主對著我, 一天比一天笑得開心
他何時想過肉價今天說是二千四, 明天就會變成三千六
肉金比黃金更狂飆,
原來每日四千猪魂, 祭祀不了七佰萬人的肉念









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