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9, 2006

_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那是一件舊 t-shirty 上的破洞, 這是翻轉後所拍的照片, 翻轉後破爛的小洞就很明顯, 沒翻轉時, 破洞還不大看得見, 所以每星期還是會穿它一次, 依稀記得它已伴上我三個年頭, 衣服不是沒有, 但愛上了就是這樣, 不愛的, 就把它放在一旁, 永遠都是新衣裳。不知它還能伴著我多少日子, 我的汗水還會令它多穿多少個洞, 但我信我還是會在鏡子內見到它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