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3, 2006

A portrait

_

A View of a portrait 1
30 X 40 cm
Oil on Canvas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你那俊美的自拍, 為何我丁點也沒有.
你那華麗的行文, 為何我丁點也沒有.
你那少盛的傲氣, 為何我丁點也沒有.
你那赤夏的炎熱, 為何我丁點也沒有.
你那生性的活朗, 為何我丁點也沒有.

我有的, 只是一包你已用完的活性碳
把過濾出來的苦累, 都留給了我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歡鵝黃色的領帶和那綠得青翠的背景。

像驚鴻一瞥的冶艷劃破了幽寂的夜幕。


寫到這裡窗外閃過一道耀眼的閃電。

雷鳴大作。